여러분 안뇽!!!!!

오늘 제가 한신대학교 기숙사를 소개해드리겠습니당!!!!

來到韓信大學已經第三天了

就讓我來介紹我們的宿舍吧

 

韓信大學的宿舍分為新館舊館兩棟

而我這次住的是新館宿舍

新館的設施可想而知會比舊館來得便利許多

 

新館共有八層樓,而且有電梯

每一層樓隔成三間大房間

每一個大房間都有兩個浴室兩個廁所

 

dorm_2_domyun  

 

我住的是1號房

共三人一間

原本看學校網站上的照片以為會很糟

結果沒想到挺乾淨也挺新的

用抹布擦一擦也沒什麼灰塵

不像我在竹教的時候用桶子裝水擦桌子 還要換水換五六次

木製的桌椅很有質感

(凌亂的桌子請忽視...)

20150827_222655

 

床上附有彈簧床墊一個

被單是向學校購買的

薄被、厚被、枕頭和枕頭套一整組韓幣三萬元(約台幣900元)

反正可以用一年,就買了

20150827_222713

 

房間全景

20150829_105654

 

這是外頭的陽台

有曬衣架可以曬衣服

還可以自行調整高度

很不錯

20150829_105727

 

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

真是一望~無際~呀

真不知道該說是清幽還是偏僻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20150829_105813

 

每個人的位子前方都有四格櫃

其實真的好大

可以放很多東西

20150830_173229

 

桌子旁邊又有一個小的四格櫃

又有一個三層的拉櫃

置物空間多多多~太適合我啦

雜物超多的我整整八格空間都還有剩一兩格空的

可見他空間之大XD

20150830_173309     20150830_173322

 

但衣櫃就有點小了

冬天超厚羽絨外套吊進去就佔去8分之1的位子了

都還沒在這裡買衣服衣櫃就呈現快爆滿的狀態了...XD

20150830_173246

 

學校很貼心地附上一條延長線

本來還在苦惱來了要買延長線超貴

沒想到學校宿舍有附!!!

真是太剛好了!!

20150830_173330

另外也有提供網路線

結果不知道這裡有,我還自己帶來了T_T

 

 

個人評價:

宿舍一切都很好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

書桌竟然 沒有檯燈 啊啊啊

再怎麼樣也該有盞日光燈吧…

什麼都沒有,到了晚上書桌就變超級暗的…

是要學生不要念書的意思嗎ㅋㅋㅋㅋㅋㅋ

 

另外還有這裡的床高度超低的

連我這個小矮人站起來都會碰!一聲撞到頭的程度

就可以知道有多矮…

依我目測大約是140公分

才三天我已經被撞超過五次

都覺得要撞笨了啊

 

 

 

 

►更多韓信大學宿舍內部設施詳情請上學校宿舍網站查閱:http://dept.hs.ac.kr/domitory/

 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此為止啦!!

現在還沒有機會把校園走一圈

等正式上課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校園美景吧

ㅂㅂ~

 

喜歡我分享的文章的話,請給我一個讚唷

 

 i10537315244  

감사합니다~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

也請給我一個讚唷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吉妮的韓國夢★ 的頭像
靜香:)

吉妮的韓國夢★

靜香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57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