여러분 안뇽!!!!!
오늘 제가 한신대학교 기숙사를 소개해드리겠습니당!!!!
來到韓信大學已經第三天了
就讓我來介紹我們的宿舍吧
韓信大學的宿舍分為新館及舊館兩棟
而我這次住的是新館宿舍
新館的設施可想而知會比舊館來得便利許多
新館共有八層樓,而且有電梯
每一層樓隔成三間大房間
每一個大房間都有兩個浴室兩個廁所
我住的是1號房
共三人一間
原本看學校網站上的照片以為會很糟
結果沒想到挺乾淨也挺新的
用抹布擦一擦也沒什麼灰塵
不像我在竹教的時候用桶子裝水擦桌子 還要換水換五六次
木製的桌椅很有質感
(凌亂的桌子請忽視...
)

床上附有彈簧床墊一個
被單是向學校購買的
薄被、厚被、枕頭和枕頭套一整組韓幣三萬元(約台幣900元)
反正可以用一年,就買了![]()

房間全景

這是外頭的陽台
有曬衣架可以曬衣服
還可以自行調整高度
很不錯

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
真是一望~無際~呀![]()
真不知道該說是清幽還是偏僻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每個人的位子前方都有四格櫃
其實真的好大
可以放很多東西

桌子旁邊又有一個小的四格櫃
又有一個三層的拉櫃
置物空間多多多~太適合我啦![]()
雜物超多的我整整八格空間都還有剩一兩格空的
可見他空間之大XD

但衣櫃就有點小了
冬天超厚羽絨外套吊進去就佔去8分之1的位子了![]()
都還沒在這裡買衣服衣櫃就呈現快爆滿的狀態了...XD

學校很貼心地附上一條延長線
本來還在苦惱來了要買延長線超貴
沒想到學校宿舍有附!!!
真是太剛好了!!

另外也有提供網路線
結果不知道這裡有,我還自己帶來了T_T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宿舍一切都很好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
書桌竟然 沒有檯燈 啊啊啊
再怎麼樣也該有盞日光燈吧…
什麼都沒有,到了晚上書桌就變超級暗的…
是要學生不要念書的意思嗎
ㅋㅋㅋㅋㅋㅋ
另外還有這裡的床高度超低的
連我這個小矮人站起來都會碰!一聲撞到頭的程度
就可以知道有多矮…
依我目測大約是140公分高
才三天我已經被撞超過五次
都覺得要撞笨了啊![]()
►更多韓信大學宿舍內部設施詳情請上學校宿舍網站查閱:http://dept.hs.ac.kr/domitory/
這次的分享就到此為止啦!!
現在還沒有機會把校園走一圈
等正式上課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校園美景吧
ㅂㅂ~
喜歡我分享的文章的話,請給我一個讚唷
![]()
감사합니다~♡♡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
也請給我一個讚唷♡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