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大家好文章好久沒更新了

前一篇介紹了韓國長期生活的時候手機申辦的方法

當時因為沒有申請到M Mobile的便宜後付資費讓我覺得很扼腕

今年再度來到韓國,開始打工度假之後,事不宜遲馬上決定申辦M Mobile!

今天就來簡單教一下大家怎麼申辦吧!GoGo~

 

KT M Mobile(官網點我☛kt 엠모바일)

首先,要先分清楚KT M Mobile和KT是完全不同的公司,KT M Mobile是MVNO虛擬電信業者,只是分用的是KT的訊號及網路而已(其實這個電信專業領域我也不太了解XD)

總之,申辦門號時去KT(Olleh)門市就無法幫我們處理,有問題時也不能去KT(Olleh)的門市詢問

雖然是個小缺點,不過除了一開始開通時的問題之外,之後基本上就不會有其他問題了。

所以要怎麼開通呢~一切都需要透過電話及或網路!

 

申辦方式:

M Mobile有預付卡及月租後付兩種資費可以選擇

這次我是申請月租後付的資費,以下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

1. 首先進入M Mobile網頁之後找到最上面一排選擇유심→유심(後付)/선불유심(預付卡)(依個人需求, 但月租後付必須持有銀行卡及外國人登錄證)

圖片 5.png

 

2.進入之後可以開始選擇你要的商品內容,我自己是勾選"LTE, 一般SIM卡, 新辦門號, 無合約"

然後別急著按加入! 頁面往下拉才開始選擇資費哦

圖片 6.png

往下拉之後就可以看到有很多資費給大家選擇

我自己用的是USIM1.5資費,有2GB的網路還可以享用KT的免費Wifi,很充足啦~

而且2GB用完之後也不會被斷網,仍然可以繼續用(當然,這個部分也是使用者付費哈哈哈)

圖片 9.png

選擇完以後就可以按下方的"가입하기"啦

3.這時會跳出下面的頁面,就確認一下自己申請的項目是否正確,按下"외국인外國人"就可以進到下一頁啦~

**非會員也可以直接進行申請,但建議加入會員後再申請會比較好唷~

圖片 10.png

4.填資料

簡單的三個字填資料,但卻是各種繁瑣的手續啊~

首先第一個要先進行實名認證,你必須有外國人登錄證及銀行卡

⊙姓名→填寫與登錄證相同的名字(有空格就空格,大寫就大寫)

⊙外國人登錄證號碼

⊙實名認證方式→選擇信用卡後會跳出右邊的視窗,填寫個人資料、卡片資料及密碼送出進行認證

圖片 12.png

第二個部分就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行了

圖片 13.png

然後要輸入登錄證上的資料,他才會幫你進行實名認證,之後要註冊各種網站會員的時候才能用。

인증방식要選擇외국인등록증,然後記得打勾同意提供資料

第三個部分就是寄送方式了

開通完成之後SIM卡會根據我們填寫的住址以掛號的方式寄出

圖片 14.png

第四個部分是填寫申請加入情報

⊙手機機型→重要的部分,圖片上有附上範例

例如三星Galaxy S4就不能直接寫S4, 要填寫SHV-E300S

可能是根據機型需要做不同的設定吧(自己猜的XD)

安卓機型確認方法:設定>關於手機>型號(或是電池可分離時,拔掉電池之後,原本裝電池的地方會標註機型)

⊙電話後四碼→可以自己任選四個數字,會依照填寫順序來幫我們分配(我自己的電話後四碼現在就是我的生日XD比較好記啦~)

⊙網路流量→這個選項其實我也不是太懂,但意思就是要不要開起流量服務,我是選擇開啟

另外看大家有沒有需要阻絕漫遊的服務,需要的話後面的小框框就可以打勾~

圖片 15.png

第五個部分是選擇附加服務

基本上可以不需要做更動,只是有其他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

比如說阻絕不顯示電話號碼的來電、或是海外打來的電話等等

附加服務分成收費服務跟非收費服務兩種,各位申請的時候就自己評斷一下囉

圖片 16.png

圖片 17.png

最後最後第六部分(呼~申請書寫到這命都要沒了)

繳納方式有自動轉帳跟信用卡兩種方式

我自己是選自動轉帳,因為沒有韓國的信用卡,不知道信用卡欄位能不能使用一般金融卡

所以就用轉帳的方式囉~

然後最下面紅色方框點一下同意所有的條約,送出就完成啦~!

圖片 18.png

 

申請完成後,如果沒有什麼問題,很快就會開通完成,然後寄出

收到之後不用再另外做任何動作

換上卡片後反覆開關機兩三次就可以用啦~

之後會固定某一段時間根據我們的使用量來請款

通話、訊息或流量有超出的部分都會被多收費喔~

但如果快用完的時候會寄簡訊來提醒~所以不用太擔心~

 

*個人使用後記心得:

其實月租後付制真的滿方便的,可以不用每個月都加值,也不怕用完之後被斷網或是斷電話

所以用到現在沒有特別不滿的地方~所以推薦給大家用!

我使用的是USIM 1.5資費,每個月付\13,900,實際平均使用資費大概是\15,000左右,因為資費沒有含簡訊,所以每發一通就會被計費

但比想像中的便宜~而且網路有2GB/通話20分,對於小資女來說算是很划算的資費

**小提醒**

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卡之後,一開始不能連地鐵上的Olleh Wifi,也沒辦法使用Syrup(APP)

所以打電話去給客服,客服那邊會幫忙免費開通Wifi功能;至於Syrup(APP)的話是因為它會辨識插入的SIM卡類型,要使用它的話需要另外登錄,所以也請客服幫我開通了~

如果大家也有不能用Wifi的狀況,直接和客服聯繫就行了~

客服電話:1899-5000 

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Syrup這個軟體,也是一個很方便的App

我們~下~次~見~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

也請給我一個讚唷

arrow
arrow

    靜香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